投资者提问:近日浙江省医疗保障局发布关于公开征求《浙江省基本医疗保险定点药...

投资者提问:近日浙江省医疗保障局发布关于公开征求《浙江省基本医疗保险定点药...
2019年11月08日 09:3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近日浙江省医疗保障局发布关于公开征求《浙江省基本医疗保险定点药店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其中保健品不准进入定点药店。这一次直接覆盖到了整个省份,公司对这个怎么解读。 公司销售渠道基本都是依靠药店,今年以来医保卡禁刷的地区范围逐步扩大,已经渐进的影响到了公司的营收。如果下架保健品的趋势蔓延,那对公司将是什么样的打击,可想而知。

董秘回答(汤臣倍健SZ300146):

您好!基于人们消费力提升、对健康的关注及预防保健意识提高的大背景下的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增长趋势不变。公司会不断夯实线上线下多渠道销售体系,持续进行渠道深耕,不断提升产品力、品牌力、渠道力、服务力等核心竞争力,使公司始终占据市场领先地位。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医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