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子公司星恒电源在各大网络平台招聘公告中称“公司业务覆盖欧...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子公司星恒电源在各大网络平台招聘公告中称“公司业务覆盖欧...
2019年11月07日 17:1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子公司星恒电源在各大网络平台招聘公告中称“公司业务覆盖欧洲、北美、南亚、东南亚、中国,在印度、荷兰设置有子公司,现有员工近4000人,年销售额超30亿元,电池出货量超1000万组,为全球800万终端用户、4.9万辆电动汽车提供产品和服务,并为全球新能源汽车提供动力电源解决方案。”贵司历史公告中:星恒2018年销售才20亿元,这年销售额超30亿元是哪来的?这难道是2019年业绩预期吗?

董秘回答(纳川股份SZ30019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星恒电源为公司参股基金启源纳川参股企业,近年来,星恒电源经营业绩快速增长,2018年营业收入达21亿元,星恒电源专注于动力锂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知名的动力锂电池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应用于电动2轮/3轮车、新能源汽车、家庭储能等领域,未来将把握新趋势、抓准新机遇,通过研发、管理、营销等全方位的多种措施,进一步提升其核心竞争力,促进其较好较快的发展。公司及公司旗下所有子公司的所有信息,均以公司通过法定渠道披露的公告为准,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网址为:http://www.cninfo.com.cn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与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