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链极科技现在有那些企业合作了,国家现在支持区块链技术了,退...

投资者提问:请问链极科技现在有那些企业合作了,国家现在支持区块链技术了,退...
2019年11月07日 18:3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链极科技现在有那些企业合作了,国家现在支持区块链技术了,退出致维科技是要加大链极科技的投入吗。区块链实验室还有在研发新技术吗,还是解散了,请回答,不要敷衍了事。

董秘回答(宣亚国际SZ300612):

您好,公司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公司、参股公司的经营情况、对外投资等相关信息及时予以披露,敬请关注公司公告。 区块链技术作为一项复杂的新兴技术,行业标准和国家监管政策在逐步制定过程中,区块链技术在整合营销领域的应用及商业价值创新尚处于培育及探索阶段,从底层技术到应用落地均面临着诸多挑战,其应用前景和盈利模式尚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区块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