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对于这些案件,大都合作开始的时间发生在振华通信股权变更之前,涉...

投资者提问:对于这些案件,大都合作开始的时间发生在振华通信股权变更之前,涉...
2019年11月06日 11:5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对于这些案件,大都合作开始的时间发生在振华通信股权变更之前,涉及如此重大诉讼,必将影响上市公司证券价格,即使振华通信不是控股子公司了,变成了参股公司,请问董秘:贵单位是否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三十三条规定,严格履行了真实、准确、完整的信息披露呢?

董秘回答(振华科技SZ000733):

您好,振华科技在振华通信增资扩股过程中,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了决策审批程序。在此过程中也按照信息披露相关规定,认真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11-06 指南针 300803 6.25
  • 11-06 三达膜 688101 18.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