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与激智科技、长阳科技最大的差距在哪里?是人才不足?资金...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与激智科技、长阳科技最大的差距在哪里?是人才不足?资金...
2019年11月06日 09:4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与激智科技长阳科技最大的差距在哪里?是人才不足?资金不足?还是管理不行?就存在的差距我们做了什么努力?什么时候能够给投资者适当的回报!谢谢!

董秘回答(双星新材SZ002585):

您好,公司注重自主创新和技术研发,拥有较为完善的技术创新体系,具备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先进高分子复合材料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优势,突破传统模式发展,材料开发向核心材料技术延伸,实现高端智能膜材全面升级,材料领域持续向高端发展,全球开展技术交流合作,通过人才培养和引进机制,技术技能人才优势明显,拥有多个省级技术研究开发平台和科技孵化平台,以自主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形成持续成长的新动力,已成为膜材料行业发展领跑企业。公司专注于面向新型平板显示、节能环保、新能源、电子信息等战略新兴产业核心技术延伸研究,聚焦前沿,实现从原料开发、挤出拉伸、精密涂布、磁控溅射、微成型、电子光雕模具等全套工艺,覆盖了镀、涂、压、拉、印的全产业链技术工艺布局,推动技术垂直整合,加速了公司中高端产品持续提升,形成全产业链发展。公司注重品牌建设,强化技术和市场的搭建互应,销售网络和客户结构持续优化,已履盖全国及拓展到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和终端客户群,具有一大批世界500强客户以及一批具有专业需求客户,确立了有力的市场规模和资源渠道优势,充分满足需求。坚持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探索营销新模式创新,全力推动新产品市场拓展,通过加强渠道建设,营销网络布局,电商平台完善渠道布局,实现了线上销售持续提升,加速在行业形成较强的品牌优势,为更多新产品市场的拓展和品牌延伸夯实了基础。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长阳科技 激智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11-06 三达膜 688101 18.26
  • 11-06 指南针 300803 6.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