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请问券商分析师对贵公司下个季度的盈利一致预期是多少?贵公...

投资者提问:您好,请问券商分析师对贵公司下个季度的盈利一致预期是多少?贵公...
2019年11月04日 10:5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请问券商分析师对贵公司下个季度的盈利一致预期是多少?贵公司四季度/本年度经营面临哪些挑战?

董秘回答(海辰药业SZ300584):

投资者您好,公司今年前3季度公司销售收入6.8亿元,同比增长3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746.2万元,同比增长24.3%。公司在《2018年年度报告》中对公司2019年的经营业绩进行了展望:“预计2019年业绩与2018年业绩相比,仍会保持持续、稳定、健康增长,2019年预计销售收入增长20%-40%,净利润增长20%-40%” 。公司前三季度的经营情况,符合预期。至于您问的券商分析师对贵公司下个季度的盈利一致预期,您可以自行查询券商研究报告,并注意相关风险提示。公司目前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所面临的挑战主要是行业政策变动带来的不确定性,在行业内具有共性。比如医保控费,对产品市场推广带来的压力;带量采购扩面带来的产品降价压力;一致性评价带来的研发费用上涨等。为此,采取多项措施,应对经营上的挑战:在研发方面,积极推进目前高端仿制药的研发进度,力争尽早获批上市;引入海外创新药产品,培育公司创新药研发团队、技术平台,为公司向创新性公司转型创造条件;同时,建设安庆原料药生产基地,向产业链上游拓展,保障公司稳定的经营现金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券商分析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