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基于什么样的情况判断现在还不是起诉不回购注销的股东的时候?

投资者提问:公司基于什么样的情况判断现在还不是起诉不回购注销的股东的时候?
2019年11月01日 17:5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基于什么样的情况判断现在还不是起诉不回购注销的股东的时候?

董秘回答(供销大集SZ000564):

您好!对未按协议履行股份补偿义务的股东,其所持应补偿股份已受到权利限制,至该等股份注销前,不再享有该等股份对应的表决权及获得股利分配的权利。公司也正在督促补偿义务人制定解决方案。因冻结、质押涉及关系较多,股东也在积极沟通相关方,制定较为可行的解决方案后续,若继续存在股东不作为或无法按其制定的解决方案履行的情形,公司将通过司法途径维护公司权益,保障上市公司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回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