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1:从单季度19年7-9月经营数据来看,利润同比下滑约4...

投资者提问:请问:1:从单季度19年7-9月经营数据来看,利润同比下滑约4...
2019年11月01日 16:4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1:从单季度19年7-9月经营数据来看,利润同比下滑约40%,成本及费用率对比同期都有所上升,单季每股收益0.11创新低,请问公司对未来行业趋势的判断及公司自身改善利润空间有啥举措;2:5G即将在明年进行大规模基础投资,公司在那些细分产品上做了何种布局,目前的产量及预计空间在哪;3:从目前大综交易来看,请说明是否是信托资金减持,公司对未来股价和市值管理如何规划;4:公司是否有引入战略投资者的规划。谢谢!

董秘回答(中天科技SH600522):

您好,公司当前产业结构中与5G相关的产品有:光纤光缆、射频电缆、室内外天线、有源器件、无源器件等产品及相关配件,并将根据5G架构延伸产品覆盖面。公司光通信产品长期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几大运营商供货。公司根据市场情况,通过产业布局的优化、产能的提升及成本的控制增加公司盈利能力。关于战略投资者引入,公司将根据经营需要决策,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