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董秘, 华为云区块链官网显示银之杰是华为云区块链贸易...

投资者提问:您好:董秘, 华为云区块链官网显示银之杰是华为云区块链贸易...
2019年11月01日 11:1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董秘, 华为云区块链官网显示银之杰是华为云区块链贸易金融解决方案和区块链联合征信解决方案的唯一合作伙伴 ,请问属实吗?

董秘回答(银之杰SZ300085):

您好!公司是华为云认证级经销商、华为云解决方案伙伴,授权经销华为云产品,并作为华为云解决方案的优选合作伙伴。区块链应用解决方案是公司与华为云合作的内容之一。目前,公司与华为云正在积极探讨双方利用各自优势,在金融行业、征信领域开展合作。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银之杰 区块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