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介绍一下公司的BIM技术以及在内蒙的BIM实训基地,同时请问...

投资者提问:请介绍一下公司的BIM技术以及在内蒙的BIM实训基地,同时请问...
2019年10月31日 17:4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介绍一下公司的BIM技术以及在内蒙的BIM实训基地,同时请问一下公司的BIM是否会发展为云上作业(云计算)?

董秘回答(东方国信SZ300166):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BIM核心技术,并保持在该技术的持续投入。应用方面积极探索BIM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应用,通过动态感知城市运行,智能预警城市状态、分析管控城市事件、助力城市管理服务能力达到智慧化水平。目前已在多个城市落地实施,取得显著应用效果。公司探索并实践用多形态、多尺度的数据建立物理城市的数字孪生体,使城市更智慧的生长。东方国信在内蒙古设立全资子公司,在和林格尔新区丰富的大数据资源和优惠政策基础上,开展城市空间数据、BIM数据、三维GIS(地理空间)数据等智慧城市相关业务。公司逐步探索部分适合的业务云化。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东方国信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