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感谢信!昨日准备购买一件黄金饰品,花了一个多小时在各家电商手动...

投资者提问:感谢信!昨日准备购买一件黄金饰品,花了一个多小时在各家电商手动...
2019年10月30日 19:0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感谢信!昨日准备购买一件黄金饰品,花了一个多小时在各家电商手动进行货比三家购买,选好后灵机一动在值得买又研究了一下,同样的品牌和款式,一下就节省了200元左右,在值得买面前,之前一个多小时完全是徒劳的。特此感谢贵公司,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真金白银的实惠,还提高了购物效率,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建议贵公司再接再厉,越办越好!

董秘回答(值得买SZ300785):

感谢您对值得买的关注。很高兴看到值得买帮助到了您,为用户购物决策过程提供便利和实惠是我们会一直努力做的事情。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值得买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7.43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2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