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在广州花都建设的5G天线项目目前进展情况怎么样了?预计什么...

投资者提问:公司在广州花都建设的5G天线项目目前进展情况怎么样了?预计什么...
2019年10月29日 16:2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在广州花都建设的5G天线项目目前进展情况怎么样了?预计什么时间完工?

董秘回答(杰赛科技SZ002544):

您好!杰赛科技产业园建设按照“科学规划、风险把控、分步实施”原则,整体建设分为三个阶段实施。 第一阶段购置杰赛科技产业园用地,建设杰赛总部大楼及5G天馈设备研发及技术服务基地,以发展核心和优势产业为主,重点布局5G通信设备和技术服务等业务,计划用地30亩,预计2021年建设完成。第二阶段建设通信装备制造基地,以整合优势资源为主,推进通信网络服务、物联网终端与应用、行业信息系统集成等优势产业转移,重点布局通信装备制造等业务。计划用地面积49.85亩,预计2023年建设完成。第三阶段建设轨道交通融合通信平台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重点布局轨道交通融合相关业务,进一步延伸通信装备制造业务,计划用地46亩,预计2025年建设完成。公司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公司在指定信披媒体上披露的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杰赛科技 通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22.69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7.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