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贵公司董秘认真回答几个问题: 1,公司目前给华为提供的产品具...

投资者提问:请贵公司董秘认真回答几个问题: 1,公司目前给华为提供的产品具...
2019年10月29日 11:2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贵公司董秘认真回答几个问题: 1,公司目前给华为提供的产品具体都有哪些? 2,预付款比例超高,一直说是采购原材料的款项?为什么其他同类企业的预付款比例没有这么高?公司预付款企业是否为关联性企业? 3,为什么其他中小创企业,在公司互动平台可以告知某一时点股东人数(如9月20日),而贵公司却不能?查一下有这么难吗? 4,作为董秘,回答投资者问题,能不能不要复制、粘贴式回复。拿着高薪干普通文员的活吗?

董秘回答(双星新材SZ002585):

您好,公司品种较多,服务的领域较广,各个不同应用的产品,公司预付账款大多为生产产品所采购的原料而发生的预付款项,股东人数您可以拨打投资者热线咨询相关情况,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22.69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7.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