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贵司有没有申请或者开始研究区块链模块的智能电表,...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贵司有没有申请或者开始研究区块链模块的智能电表,...
2019年10月28日 17:3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贵司有没有申请或者开始研究区块链模块的智能电表,2018年3月27日赫普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申请了一项新专利-种采用区块链模块智能电表并获得授权,说明区块链技术在智能电表中可以有大可作为,建议贵司提前着手研究抢的市场先机!谢谢

董秘回答(林洋能源SH601222):

您好,公司区块链研究团队在林洋南京实验室已经完成了区块链智能电表的验证测试,包含单交易基准测试、单交易负载测试、混合业务负载测试,各项指标符合预期。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建议,我们会及时转达给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区块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