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的艾特网能会受益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吗?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的艾特网能会受益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吗?
2019年10月28日 16:1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的艾特网能会受益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吗?

董秘回答(黑牡丹SH600510):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艾特网能主要为数据中心提供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及相关核心产品。区块链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新型应用模式;而数据中心则是支撑数据存储、传输、计算的基础设施;因此,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的发展将带来数据存储、传输、计算需求的增长,进而带来数据中心需求的增长。目前公司尚未完成对艾特网能的收购,有关尽职调查、审计和评估,编制重组报告书及相关文件等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有序推进中,后期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有关信息以公司在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区块链 数据存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