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持有宏链科技多少股权的?国家网信办第二批区块链信息服务备...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持有宏链科技多少股权的?国家网信办第二批区块链信息服务备...
2019年10月28日 10:1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持有宏链科技多少股权的?国家网信办第二批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清单出炉,宏链科技七款区块链产品入选,是第二批清单中入选产品数量最多的厂商,是这个公司的宏链科技?

董秘回答(东方通SZ300379):

您好!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设立的“杭州清响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北京宏链科技有限公司20%股权。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权 区块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