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请详细介绍一下贵司在“区块链”方面业务的经营现状及发展规...

投资者提问:您好!请详细介绍一下贵司在“区块链”方面业务的经营现状及发展规...
2019年10月28日 10:3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请详细介绍一下贵司在“区块链”方面业务的经营现状及发展规划?贵司在为银行、保险等等金融部门提供的金融科技服务过程中,是否包含有为这些金融部门提供区块链系统建设方面的服务?谢谢!

董秘回答(二三四五SZ002195):

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 区块链技术是近几年新兴起的技术,公司一直对其保持密切关注,公司2018年初成立了新科技研究院,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技术等是重点研究领域。公司于2018年上半年推出了运用区块链技术的私人云盘“章鱼云盘”(原名“章鱼星球”)硬件产品。公司也在积极探索其他落地场景与商业化价值。截至目前公司暂未向金融机构提供区块链系统建设方面的业务。 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区块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