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10月24日,习大大公开强调发展区块链技术,当日迅雷涨幅超过一...

投资者提问:10月24日,习大大公开强调发展区块链技术,当日迅雷涨幅超过一...
2019年10月28日 09:0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10月24日,习大大公开强调发展区块链技术,当日迅雷涨幅超过一倍。请问董秘我们现在和迅雷是否还有合作关系?具体合作情况如 何?

董秘回答(卓翼科技SZ002369):

您好,依托于公司长期积累的电子产品ODM开发与制造能力及高素质的专业团队,公司自2015年以来,与迅雷以ODM方式合作CDN“赚钱宝”,现出货的第三代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玩客云”已经规模化生产。同时,公司也自主研发了17卡GPU挖矿机(详见公司官网介绍),此块技术储备夯实。目前,公司正与合作客户深入探讨区块链多种落地应用场景,着力推动区块链技术及应用的创新。国家层面的指示及相关的政策支持将会带来区块链技术的高速发展,公司与迅雷合作历史较长,有良好的客户基础,基于此,公司与其未来合作有望进一步加深,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迅雷 区块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