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作为一家具备现代企业制度的上市公司,公司当初选择介入赛马邮轮等...

投资者提问:作为一家具备现代企业制度的上市公司,公司当初选择介入赛马邮轮等...
2019年10月23日 17:2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作为一家具备现代企业制度的上市公司,公司当初选择介入赛马邮轮等行业,请问当初公司是如何考虑?公司具备这方面的客观条件吗?而公司当初对政策又是如何预期?而目前的情况与当初的预期是否有变化?公司将如何应对?请董秘先生详细解答。

董秘回答(海南瑞泽SZ002596):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公司当初选择介入赛马邮轮行业是基于公司长远发展规划布局考虑的,是作为公司发展战略考虑的。公司起步就在海南省,旅游业又是海南省的优质产业,加之国家推出自贸区自贸港后,公司对海南省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也看到了商机,公司不想失去这个区位优势和政策红利。尽管目前赛马、邮轮产业发展进度有些缓慢,但是,公司对其未来前景依然看好。我们也能理解,对于一个全新的产业,在发展初期是要有一些周折且进展速度相对缓慢,尤其是涉及到某些特殊行业的政策制定也是需要时间的。公司在注册海南圣华旅游产业有限公司时便已经预计到可能会遇到政策瓶颈,也预计到这个公司短期内难以给公司带来巨大的效益,然而,公司也还是积极的关注相关政策的走向并积极推进相关工作。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赛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