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雪球上有人质疑公司三季度把收到的客户产品研发补助从其...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雪球上有人质疑公司三季度把收到的客户产品研发补助从其...
2019年10月23日 14:3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雪球上有人质疑公司三季度把收到的客户产品研发补助从其他业务收入移到了主营业务收入,而没有计入非经常性损益,使得扣非后净利润达到了12亿以上,请问公司的会计政策为何不保持一致?

董秘回答(蓝思科技SZ300433):

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关心和支持!公司当期未收到客户支付的大额研发补助,利润主要来源于日常生产经营实现的效益。公司各项会计政策及报表的填列和披露均遵循上市公司及国家企业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凭借领先的工艺技术、先进的自动化设备生产线、深厚的行业资源、优质的品牌口碑,以及强大的研发储备实力等优势,赢得了一批优质、稳定的国内外知名品牌客户资源,包括苹果、华为、OPPO、vivo、小米、特斯拉、亚马逊等。2019年第三季度,公司各园区均进入满负荷运行状态,充分发挥了公司的产能规模优势以及交付实力,呈现量价齐升的局面,实现经营业绩的大幅增长,营业收入92.36亿元、同比增长14.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65亿元、同比增长108.61%。再次感谢您的关注,祝顺利!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产品研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