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明明是今年汽配行业内业绩增长最好的公司,但估值为什么这么低...

投资者提问:公司明明是今年汽配行业内业绩增长最好的公司,但估值为什么这么低...
2019年10月23日 09:1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明明是今年汽配行业内业绩增长最好的公司,但估值为什么这么低,都破净了?在整个行业负增长的情况下,公司今年营收增长利润增长都不错,而同行业的华域、敏实这些龙头都是负成长,远差于公司。但估值都比公司高很多,华域都快公司的两倍了。而且公司是特斯拉的配套商,公司主要供应的大众也是上半年销量最好的车企,为什么估值还是行业最低?公司应该想想该做市值管理了,不要让股东寒心!

董秘回答(宁波华翔SZ002048):

谢谢您的意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