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最近股价连续暴跌是因为定向增发压低价格吗?还是因为先锋...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最近股价连续暴跌是因为定向增发压低价格吗?还是因为先锋...
2019年10月23日 17:3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最近股价连续暴跌是因为定向增发压低价格吗?还是因为先锋系与公司有关联?千万不要说股价涨跌是二级市场的博弈这样忽悠人的话,一切涨跌都因有先知先觉资金操控。

董秘回答(亚联发展SZ002316):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和关注!二级市场的股价是由多种因素决定的,公司对此难以施加影响。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会带领全体员工,努力做好公司的经营和发展,并严格按照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与先锋系公司共同投资情况请您参见2019年10月11日公司于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对相关问题的回复。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网址为: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如还有其它问题,欢迎致电公司投资者专线:0755-26551650。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