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中比基金,赵鸿良都减持到5%以下了,这9.98...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中比基金,赵鸿良都减持到5%以下了,这9.98...
2019年10月22日 17:1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中比基金,赵鸿良都减持到5%以下了,这9.98%的原始股现在卖出是否不受约束了,这10%的股近2个亿,就是象一座大山压制了股价上涨。公司管理层怎样提高投资者持股的信心?同时请问四季度生产经营情况怎样?谢谢。

董秘回答(同和药业SZ300636):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赵鸿良先生和中国-比利时直接股权投资基金所持公司股份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发行的股份,该部分股份的减持仍适用《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此外,赵鸿良先生和中国-比利时直接股权投资基金如减持股份,还需要受到其在公司招股说明书中所作承诺的约束。公司的股价和市值是以公司的经营业绩为基础的,我公司一直以来专注主业,竭力做好经营,不断提升内在价值,力求用持续良好的业绩长期回报广大投资者。关于四季度生产经营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相关公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减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