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关于收购云南汉盟制药有限公司股权及增资的事项在完成清华...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关于收购云南汉盟制药有限公司股权及增资的事项在完成清华...
2019年10月22日 16:1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关于收购云南汉盟制药有限公司股权及增资的事项在完成清华大学备案后,还要履行哪些手续才能完成收购?现在进行到哪一步了?

董秘回答(诚志股份SZ000990):

您好,关于收购云南汉盟制药有限公司股权及增资事项,公司正按照相关协议的约定有序地进行推进,相关协议的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8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收购云南汉盟制药有限公司股权及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32)。公司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权 云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