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 公司的智能控制器到底是啥 我看了公司的f10 觉得一...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 公司的智能控制器到底是啥 我看了公司的f10 觉得一...
2019年10月22日 17:4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 公司的智能控制器到底是啥 我看了公司的f10 觉得一头雾水 能否说得通俗点 让投资者听得懂 看得见!譬如说说具体应用的产品!

董秘回答(拓邦股份SZ002139):

您好。公司智能控制器相当于整机产品的“大脑”部分,是赋予产品生命力的功能部件,智能控制器应用领域广泛,如汽车电子、家电、泛家电、电动工具、工业自动化等;公司目前产品主要应用有家电、电动工具、工业设备等,具体产品可登陆公司官方网页查阅,也欢迎您来公司展厅参观,有更直观的了解。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