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请问贵公司的子公司景泽生物是否有两款眼科治疗药物申请临床...

投资者提问:您好,请问贵公司的子公司景泽生物是否有两款眼科治疗药物申请临床...
2019年10月22日 17:3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请问贵公司的子公司景泽生物是否有两款眼科治疗药物申请临床试验?上海景峰制药生产眼科类原料药,透明质酸钠(HA)原料,玻璃酸钠注射液,医用透明质酸钠凝液等眼科类用药,是否属实?麻烦详细介绍下这类药物对于眼科医疗的作用,谢谢

董秘回答(景峰医药SZ00090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景泽生物一款项目已经申请了临床实验并获得受理,另一项目预计在半年内也会递交临床申请;上海景峰生产眼科类原料药,透明质酸钠(HA)原料,玻璃酸钠注射液,医用透明质酸钠凝胶等眼科类用药;用于眼科的医用透明质酸钠凝胶的适应症:眼科手术辅助用医疗器械,可用于白内障手术(囊内、囊外摘除术、超声乳化吸除术、人工晶体植入术),角膜手术、玻璃体手术、青光眼手术、视网膜手术、异物摘除术等。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治疗药物 原料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