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董秘,请问董秘:1、公司的核心业务在行业中的地位?技术领先...

投资者提问:你好董秘,请问董秘:1、公司的核心业务在行业中的地位?技术领先...
2019年10月22日 16:4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董秘,请问董秘:1、公司的核心业务在行业中的地位?技术领先?行业领军?行业龙头?请给公司一个合理的定位 2、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有哪些上市公司?不必一一列举,分业务领域举例几家代表性的公司即可 3、请问最近两月公司是否有中标大项目?有千万大额订单吗? 4、最近二级市场股价萎靡,公司后续是否有提振股价的措施

董秘回答(润和软件SZ300339):

您好,公司目前业务战略分为金融科技业务及智能物联业务。公司金融科技业务,在2019上半年完成了与蚂蚁金服“新一代分布式金融核心系统”的研发,以业务中台为核心基础,推出融移动银行、智慧银行、数字银行为一体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产品及运营平台。根据IDC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份额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在中国银行IT解决方案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九,其中在业务类解决方案市场排名第四,在核心业务解决方案子市场排名第二。同时公司子公司北京捷科智诚科技有限公司的金融信息化第三方测试业务在国内拥有较高的市场份额。 公司的智能终端信息化以及智慧能源信息业务正全面向智能物联网方向进行数字化战略升级。公司逐步具备从芯片到应用的软硬件一体化的综合智能物联网方案与综合服务能力,并与国内外行业顶尖科技公司展开紧密合作。 在信息技术领域的竞争市场,公司凭借多年技术积累在市场上中具有相对竞争优势。 公司二级市场股价受多种因素影响,公司严格遵守证监会及深交所的规定进行信息披露工作,公司管理层也会继续做好经营管理。公司具体经营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在创业板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的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价 信息披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