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领导您好,当前汽车行业进入低谷,对公司汽车电子业务这块会否...

投资者提问:公司领导您好,当前汽车行业进入低谷,对公司汽车电子业务这块会否...
2019年10月22日 16:3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领导您好,当前汽车行业进入低谷,对公司汽车电子业务这块会否带来非常不利的影响?

董秘回答(顺络电子SZ002138):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通过十多年耕耘,业已成为BOSCH、VALEO等众多全球知名和国内知名汽车电子企业正式供应商,汽车电子应用主要布局在电动化及智能化应用上,目前电动化及智能化应用汽车呈现高增长态势,公司汽车电子目前属于起步阶段,汽车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不断丰富,自去年单一产品线正式大批量交货后得到了客户高度认可,能切实的解决客户痛点。预计将保持快速、长期、稳健发展,业务前景明朗,市场空间巨大。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