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每个季度的营收是否有季节性?还有为什么公司每个季度的实...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每个季度的营收是否有季节性?还有为什么公司每个季度的实...
2019年10月22日 16:3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每个季度的营收是否有季节性?还有为什么公司每个季度的实际税率变化比较大,是什么原因?

董秘回答(创源文化SZ300703):

您好,发现您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投资者,您的好多专业术语描述的非常到位,但是您这里所提及的实际税率我们不太明白具体指向。对于报告期主要财务数据、财务指标发生重大变动的,我们均在定期报告中进行了说明,敬请您查阅相关定期报告内容,非常感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税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