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别的玻璃股都在发力,只有你在踏步甚至后退,公司无有效保护股民利...

投资者提问:别的玻璃股都在发力,只有你在踏步甚至后退,公司无有效保护股民利...
2019年10月21日 17:4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别的玻璃股都在发力,只有你在踏步甚至后退,公司无有效保护股民利益,公司是否出台更有效措施?!!!

董秘回答(旗滨集团SH60163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二级市场股价走势受多重因素叠加影响,公司无法进行干预。 一是生产经营正常。公司专注玻璃主业,坚持规范管理,强化成本管控,积极拓展市场,巩固市场地位和努力提高市场占有率,经营业绩保持了行业内领先水平。2019年1-9月份累计实现净利润9.27亿元,同比仅下降3.33%; 二是持续实施高分红。上市以来累计现金分红超过可分配利润的50%,仅报告期实施的2018年度现金分红,现金分红的数额7.91亿元(税前每股0.3元),占公司当年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利润的65.47%; 三是积极实施股份回购。累计回购股份6064.5万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2.2561%,支付总金额约为2.3亿元。 四是自愿披露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纲要。进一步明晰了公司今后几年的发展方向,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给股东不断创造价值。 五是配套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纲要实施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中长期发展计划之第一期有关持股计划。公司实际控制人俞其兵先生承诺将其持有的部分旗滨集团股票(不超过1亿股)分两批无偿赠与给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作为股票来源。 五是公司将围绕“一体两翼”战略,进一步提高研发创新力,在“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上下功夫,加速产业链条升级,增强发展后劲,继续深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持续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盈利能力和内在价值,努力给投资者带来更大的回报;不断夯实和巩固行业地位,积极谋划、寻求和推动旗滨集团新的战略发展和产业升级。 感谢您对旗滨集团的关注与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