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 公司此次股权转让科学城 是出于什么考虑 未来能给公司发展...

投资者提问:请问 公司此次股权转让科学城 是出于什么考虑 未来能给公司发展...
2019年10月21日 16:1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 公司此次股权转让科学城 是出于什么考虑 未来能给公司发展和股东带来哪些积极影响?

董秘回答(蓝盾股份SZ300297):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此次拟引入国有资本,有利于优化公司股权结构,有助于为公司引进更多政府、产业等战略及业务资源,加快公司战略布局,为公司提供更大的市场机会,促进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同时,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综合治理与可持续发展能力,对公司未来发展将会产生积极影响,为全体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权转让 公司发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