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的股价长期下跌,长期在净资产下,贵公司一直没有采取任何措...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的股价长期下跌,长期在净资产下,贵公司一直没有采取任何措...
2019年10月21日 16:0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的股价长期下跌,长期在净资产下,贵公司一直没有采取任何措施维护股价,在公告正式划转51%股权给宝武,股价有上涨,但马上招遇主力强力狙击,然后就一直下跌,从这几种看是不是说明贵公司都不看好马钢股份,不看好这次国家钢企改革,不看好宝武集团,对未来充满不确定,所以股价一直下跌,在净资产下跌跌不休

董秘回答(马钢股份SH60080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敬畏市场,尊重规律,努力稳健合规发展;专注于生产经营,通过努力为投资者创造价值,回报投资者。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价 净资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