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吴董事长,9月29日新奠基拟投建的光学膜项目,投资步伐积极可喜...

投资者提问:吴董事长,9月29日新奠基拟投建的光学膜项目,投资步伐积极可喜...
2019年10月21日 16:0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吴董事长,9月29日新奠基拟投建的光学膜项目,投资步伐积极可喜。因之前募集的N个项目都未达预期,甚至没有一个项目达到预期的一半,作为投资者我们担心,请问公司管理层作出这个的投资决策是否因为当前投产的光学膜项目已经看到了预期的效益?谢谢!

董秘回答(双星新材SZ002585):

您好,公司已经建设完成了光学膜一期一亿平米的项目,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和市场推广,公司已拥有了丰富的生产建设经验,制定了行之有效的销售计划和策略。为了尽快实现规模优势、强化市场竞争力,公司加大光学膜的投入,实施光学膜二期二亿平米的光学膜项目建设,该项目主要包括光学基膜、光学膜应用产品、窗膜等产品。通过该项目的建设,公司可以进一步强化市场竞争力,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