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8月份曾说,经过多年应用端研发,在液冷散热器方面的材料已经...

投资者提问:公司8月份曾说,经过多年应用端研发,在液冷散热器方面的材料已经...
2019年10月21日 10:2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8月份曾说,经过多年应用端研发,在液冷散热器方面的材料已经成功应用到5G及基站中,但当时5G手机尚未出货所以未体现业绩增长。而各大产商已于9月相继发布5G手机并上市销售,5G基站也在各大城市开始建设,目前公司在该方面是否已体现业绩增长?

董秘回答(博威合金SH601137):

您好: 你好,公司在5G手机领域应用的散热材料已经成功应用,未来将随着5G手机的出货数量增加,未来业绩会予以体现,5G基站目前所用的元件比较少,散热材料尚未批量使用,期待5G基站中设计的发射器件密度的提高后散热材料的应用才能体现出来。手机散热在业绩中的情况,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中的运行数据。 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和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散热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