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收购光华微电子的草案中提到,拟向十名特定投资者募集资金,请...

投资者提问:公司收购光华微电子的草案中提到,拟向十名特定投资者募集资金,请...
2019年10月21日 10:0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收购光华微电子的草案中提到,拟向十名特定投资者募集资金,请问这是十名投资者具体是指的哪些人或者公司?

董秘回答(奥普光电SZ002338):

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发行对象为符合法律、法规和中国证监会规定的不超过十名特定投资者,包括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以及其他机构投资者、自然人。感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光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