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在八月份前一个星期还在回复投资人说今年川宁的利润是保七争八...

投资者提问:公司在八月份前一个星期还在回复投资人说今年川宁的利润是保七争八...
2019年10月21日 09:0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在八月份前一个星期还在回复投资人说今年川宁的利润是保七争八。 然后7月底大股东大幅减持,几天后就经营转向,同时机构内幕爆出,巨量跌停,然后8月份开始说川宁价格战, 今年利润直接变4.5亿。这里是不是有披露虚假信息, 掩护大股东减持的嫌疑?

董秘回答(科伦药业SZ002422):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 公司董事总经理及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于2019年7月23日进行了减持,减持的原因系基于所持有的信托产品将到期以及自身资金需求安排。作为上市公司董事、高管,减持的时间窗口本身有限,需要考虑减持时间段是否属于敏感期,包括是否存在内幕信息、定期报告披露等多方面因素,特别公司前期一直处于配股筹划期。同时,为避免减持对二级市场产生较大影响,相关股东减持也采取了大宗交易方式,有利于中小投资者的保护。就公司相关产品价格存在大幅调整的问题,是因为市场因素诱发,并非公司所能控制的。因此,公司相关信息披露不存在掩护相关股东减持的问题。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