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多次公开表示引进德国的内嵌式磁悬浮——超铁多项技术指...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多次公开表示引进德国的内嵌式磁悬浮——超铁多项技术指...
2019年10月21日 08:2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多次公开表示引进德国的内嵌式磁悬浮——超铁多项技术指标全面大幅优于世界范围内现有的中低速磁悬浮。请问这包括长沙磁浮和北京磁浮吗?可不可以理解为公司的中低速磁浮技术全面、大幅领先中国中车?正面回应下呗!

董秘回答(新筑股份SZ002480):

您好,公司引进的内嵌式中低速磁悬浮系统在综合效率、速度等级、加速能力、载客能力、磁辐射量、噪声控制、限界尺寸等方面均取得了突破性成果,全面超越了国际范围内所有的中低速磁浮交通系统,打破了制约中低速磁浮发展的瓶颈。技术性能指标、市场覆盖范围、性价比等与现有城市轨道交通系统比较有较大的优势,速度等级80公里/小时到200公里/小时范围,属于中大运量的轨道交通系统,主要应用于地上和地下,覆盖传统轻轨、市域快轨、短途城际以及地铁市场领域,占约 90%左右的城市轨道交通市场,并在相应的市场领域与现在使用的系统形成明显的性价比竞争优势,可大大降低建设成本和运营维保成本。 该系统已在德国试验了历经10年的研发、试验、验证和优化打造而成,目前已有大部分系统获得了德国联邦铁路局的第三方认证,引入中国后将是国内第一条通过国际第三方认证的内嵌式中低速磁浮交通系统,以确保其安全性、可靠性和技术的先进性。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