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李总,你好,科技部10月18号发文,支持深圳市建设国家新一代人...

投资者提问:李总,你好,科技部10月18号发文,支持深圳市建设国家新一代人...
2019年10月21日 18:0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李总,你好,科技部10月18号发文,支持深圳市建设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这对公司是极大利好,公司是否会把握住机会,在做好现有的移动终端,新能源,电子烟,汽车,硬盘,医疗健康。物流7大行业解决方案工作的前提下,充分利用公司五大核心技术进入其他新的行业领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原有7大行业优势同时,使公司在进入更多新行业发展中增强抗风险能力,使得公司有更长足发展的未来,谢谢,

董秘回答(科瑞技术SZ002957):

感谢您的提醒和建议!已经把信息反馈给内部责任部门。公司将持续关注跟进新一代人工智能的行业机会,充分利用和发挥现有的技术积累及优势,以期获得新的业务增长机会。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科技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