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致马钢董事会:请问马钢本部的高炉技术经济指标在行业的排名情况?...

投资者提问:致马钢董事会:请问马钢本部的高炉技术经济指标在行业的排名情况?...
2019年10月21日 16:0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致马钢董事会:请问马钢本部的高炉技术经济指标在行业的排名情况?另据报道马钢“十一五”结构调整重点工程项目投资250亿元建成500万吨的高档薄板先进产能,请问此生产设备是否属于已淘汰的落后产能?如果没有淘汰如今该产线效益如何?是否与重组后宝武集团其他企业同业竞争?如何解决同业竞争不损害马钢股东中小投资者利益?

董秘回答(马钢股份SH60080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第一,公司本部高炉技术经济指标在行业内排名中上。第二,500万吨薄板项目不属于落后产能。第三,针对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后存在的同业竞争问题及解决承诺,详见公司2019年8月27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之反馈意见回复》。第四,一直以来,公司敬畏投资者,维护股东特别是广大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高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