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致马钢董事会:贵公司在今年上半年业绩断崖式下滑,贵管理层采取了...

投资者提问:致马钢董事会:贵公司在今年上半年业绩断崖式下滑,贵管理层采取了...
2019年10月21日 16:0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致马钢董事会:贵公司在今年上半年业绩断崖式下滑,贵管理层采取了什么措施,下半年撸起袖子采取措施了吗?

董秘回答(马钢股份SH60080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面对上半年钢价下跌、原料价格快速上涨的严峻形势,公司调整采购策略,确保原燃料供应链安全;全面推进精益运营,尽力缓解成本上升、铁水资源紧张带来的不利影响;按效益最大化原则,资源向盈利能力强的产线、产品倾斜;持续优化客户渠道,提高直供比。下半年,公司强化两头市场经营,优化采购策略,拓展销售渠道,统筹高效生产和结构调整,尽力提升系统经济运行水平。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