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开信息显示,最近几个月公司的互动课堂接连在慈溪地区的中小学校...

投资者提问:公开信息显示,最近几个月公司的互动课堂接连在慈溪地区的中小学校...
2019年10月21日 15:4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开信息显示,最近几个月公司的互动课堂接连在慈溪地区的中小学校有中标,是因为公司跟慈溪教育局有达成协议吗?

董秘回答(捷成股份SZ300182):

您好,根据浙江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做好2019年省政府十方面民生实事任务细化分解工作的通知》,全面推进“互联网+义务教育”。2019年,全省所有县(市、区)均参与结对帮扶工作,全省城乡义务教育学校结对帮扶1000所以上,乡村小规模学校(指学生数不足100人的乡村小学和教学点)结对帮扶实现全覆盖;到2021年,全省所有乡村小学和乡村薄弱初中学校结对帮扶实现全覆盖。 捷成同步互动课堂是推进该项工作的技术解决方案之一。目前,捷成融视频管理平台已经在宁波地区全面部署。捷成同步互动课堂已在慈溪市大面积应用,得到了用户一致好评。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合作伙伴服务好用户。让更多的城乡孩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慈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