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一是债务兑付所需资金是否已筹备完成?二是皓产品价格走势如何?三...

投资者提问:一是债务兑付所需资金是否已筹备完成?二是皓产品价格走势如何?三...
2019年10月21日 15:4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一是债务兑付所需资金是否已筹备完成?二是皓产品价格走势如何?三是5G与公司产品有何关联性,供货量是否增长?手机盖是否已量产?

董秘回答(东方锆业SZ00216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锆产品价格走势是依据市场行情定的。随着5G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商业化运营,目前主流的金属手机背板因信号屏蔽问题将难以满足相关技术要求,将面临难以解决的弊端,非金属材质的手机背板将会是有效替代方案。其中,氧化锆陶瓷手机背板因在硬度、屏蔽效能方面的优势逐步受到市场认可。因此,公司对其开展了市场调研,并通过了解市场状况及行业技术发展,锆陶瓷手机背板已研发完成,小批量试产产品已获得客户认可。关于债务兑付的具体事项,详情请关注公司届时于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