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在互动平台提问,公司不回答,打电话去公司,你说在上证...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在互动平台提问,公司不回答,打电话去公司,你说在上证...
2019年10月21日 15:1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在互动平台提问,公司不回答,打电话去公司,你说在上证平台提问一定回答。现在上证平台提问一个多月,也不回签。是怎么回事?这么任性?不关心公司股价也就算了,我们中小股东也是股东呀!了解公司情况有错吗?

董秘回答(中国中铁SH601390):

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非常注重与股东的沟通交流,并积极通过投资者热线、IR邮箱、上证E互动等渠道与股东互动交流。公司一直在努力提升市值管理工作水平,也非常关注公司股价走势,但股价受宏观经济、行业政策、股东结构、经营生产等多种因素影响。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我们也期待股价走势能够反映公司的基本面,感谢投资者对公司的理解和支持。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公司股价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