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相信中医,相信以岭。请问,连花清瘟胶囊(颗粒)儿童可以吃吗?如...

投资者提问:相信中医,相信以岭。请问,连花清瘟胶囊(颗粒)儿童可以吃吗?如...
2019年10月19日 08:1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相信中医,相信以岭。请问,连花清瘟胶囊(颗粒)儿童可以吃吗?如果可以,剂量如何掌握?建议在说明书,包装上注明。

董秘回答(以岭药业SZ002603):

投资者您好,由中国标准化协会中医药标准化分会、中华中医药学会儿科分会、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标准研究中心组织编写,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马融教授主编的《中成药临床应用指南·儿科疾病分册》(中国中医药出版社,2017年12月第一版)中关于儿童流行性感冒热毒袭肺证:高热、咳嗽、咽痛等推荐使用连花清瘟颗粒(胶囊、片)。很多儿科医生在临床上使用连花清瘟颗粒有非常好的应用体会,针对儿童感冒流感推荐:3岁以下,1/3袋每次,tid;3-7岁,1/2袋每次,tid;7岁以上,2/3袋每次,tid(tid释义:每日三次)。由于连花清瘟颗粒属处方药,如需给儿童用药,建议您一定要在临床医生指导下针对患儿具体情况使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连花清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