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一方面大额理财,一方面又大额发债,这本身是不是很矛盾,可转...

投资者提问:公司一方面大额理财,一方面又大额发债,这本身是不是很矛盾,可转...
2019年10月18日 09:1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一方面大额理财,一方面又大额发债,这本身是不是很矛盾,可转债的募投项目1年前就规划了,到现在还迟迟不实施,请问这效率如同认证这么慢,贵公司除了回答请继续关注,有没有什么详细的说明呢?

董秘回答(石英股份SH603688):

感谢您的关注。1、由于公司经营现金流较好,短期内存在一定资金富余;同时由于项目建设投资是一个渐进过程,资金投入需要一个时间,所以短期内存在自有资金闲置;为了提高闲置资金效益,我们规划部分资金用于短期理财。另外,从整个项目建设资金需求来看,现有资金是难以满足后续建设投入的,所以需要融资来解决后续资金投入问题。2、由于转债项目建设周期较长,建设需要一个过程,短期难以完成。目前项目整体建设正在紧张有序推进,我们争取早日建成达产。3、半导体认证工作目前在全面推进,我们的认证是多厂家、多种类产品认证,过程显得稍微复杂、耗时较长,当前有关认证已取得突破进展,相信很快会有结果告知,敬请您耐心等待。感谢您的关心、支持与理解!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发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