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持股还是卖出?

投资者提问:持股还是卖出?
2019年10月18日 18:1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持股还是卖出?

董秘回答(宝丰能源SH60098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基本面良好。公司作为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以煤为原料,替代石油,生产聚乙烯、聚丙烯等高端化工产品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依托科技创新,应用国际国内领先的技术、工艺和装备,打造了集“煤、焦、气、甲醇、烯烃、聚乙烯、聚丙烯、精细化工”于一体的高端煤基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集群,用煤替代石油生产出近100种高端化工产品,能耗、环保等综合指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实现煤炭资源清洁高效的利用。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农业、军工、航空航天、医疗及生产生活用品等领域,同时填补了国内聚烯烃等高端化工原料进口缺口,为保障国家能源战略安全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建设项目投资727亿元,占地面积14000亩,总体规划产能为“年产300万吨烯烃、150万吨聚乙烯、150万吨聚丙烯、1000万吨甲醇、134.5万吨精细化工、400万吨焦炭、810万煤炭”。公司管理层将继续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以持续稳定的业绩回馈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聚丙烯 精细化工 聚乙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