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上市第一天就遭到大额卖出,上市第二天就涨停板打开,贵...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上市第一天就遭到大额卖出,上市第二天就涨停板打开,贵...
2019年10月18日 18:1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上市第一天就遭到大额卖出,上市第二天就涨停板打开,贵公司是否存在异常情况?

董秘回答(宝丰能源SH60098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股价受内外部多重因素影响,公司内部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公司管理层将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以持续稳定的业绩回馈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涨停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