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董秘回答下公司现在的区块链技术能否支持数字货币,是否由在建项...

投资者提问:请董秘回答下公司现在的区块链技术能否支持数字货币,是否由在建项...
2019年10月18日 18:0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董秘回答下公司现在的区块链技术能否支持数字货币,是否由在建项目?本着对公司发展前景十分看好的情况下,业绩是否由盈利的能力?

董秘回答(银之杰SZ300085):

您好!公司在区块链领域持续进行相关技术的研究和储备,具备为行业客户提供基于区块链的应用解决方案的能力,并密切关注数字货币相关技术的发展,以及将来基于数字货币衍生出来的数字金融的创新应用和市场机遇。公司相信随着金融科技主营业务的不断发展,以及在个人征信、保险、证券领域的战略协同效应的实现,公司可以在未来实现更好的盈利,给公司股东、投资者创造良好的价值。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数字货币 区块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