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针对公告《关于计提金融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提问##赫美集团...

投资者提问:##针对公告《关于计提金融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提问##赫美集团...
2019年10月18日 17:3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针对公告《关于计提金融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提问##赫美集团信托贷款项目阶段性垫款计提减值准备 7,905.14 万元、神州长城信托贷款项目阶段性垫款计提减值准备 8,345.03 万元等。”上述项目为公司发行信托计划未能收回贷款本息,根据资管新规应由投资人承担该损失,为何由上市公司股东承担?陕国投是否涉嫌刚兑?

董秘回答(陕国投ASZ000563):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我公司出于财务稳健性考虑及企业会计准则有关规定,对 2019 年三季度末持有的金融资产计提减值准备,涉及相关项目资产正在处置、清收,取得的收入将及时冲回减值准备并增加公司该期利润。计提减值准备后,公司财务运营更为稳健。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减值准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