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看了近来的海螺报表,有如下疑点:1.公司目前有大量资金做理财,...

投资者提问:看了近来的海螺报表,有如下疑点:1.公司目前有大量资金做理财,...
2019年10月18日 17:2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看了近来的海螺报表,有如下疑点:1.公司目前有大量资金做理财,其收益率低于公司债券,为何不提前偿还公司债券,仅留长期借款?2.公司产能并未全部释放,且存货增加,为何不销售自生产产品,却销售毛利极低的贸易产品,个人认为利用公司渠道替别人卖东西,自己高毛利产品不尽量生产,也不尽量销

董秘回答(海螺水泥SH600585):

感谢您对海螺水泥的关注!1、本公司2012年10年期公司债券无提前赎回选择权条款;2、公司开展贸易业务主要是为了强化终端市场建设,不会影响公司产能发挥率和自产品销量。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螺 报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